English

感谢广大读者

2000-05-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小留学生系列报道”至今已推出4篇,社会各界反响颇大。首篇报道推出当天即被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众多媒体转载或转播,很多读者来电给予好评或提出他们对“小留学生”现象的看法,也有读者表示要收集这一系列的全套报道。北京读者薛宝生同志的孩子也在国外上学,他认为这一系列报道很有价值,并发来两千多字的观点性文章要求参与讨论。他的观点我们将在下周的报纸上摘发。我们对众多与薛先生一样关心本报的读者表示衷心感谢!另外,还有一些读者来电希望我们能够报道更多国家的留学政策和小留学生在那里的情况。鉴于报纸篇幅有限,我们只能选取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瑞士、俄罗斯、澳大利亚等7个比较典型的国家进行采访报道。敬请各位读者谅解!

——编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